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最高精神领袖称与美修好是向“敌人”投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4日 09: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4日电伊朗最高精神领袖阿亚图拉·哈梅内伊12日表示,和美国恢复关系对伊朗来说等于是“投降”。

  哈梅内伊在德黑兰对学生发表演说,攻击伊朗的改革派。在美国领导的伊拉克战争迅速获胜后,伊朗改革派更加希望能和美国改善关系。

  哈梅内伊说,向他所说的“敌人”投降,并不可取。

  在华盛顿,美国国家安全事务顾问赖斯说,一名白宫助理和伊朗政府最近在日内瓦的会谈并不是恢复两国外交关系的开端。但是美国国务院一位发言人表示,美国预计将和伊朗举行更多此类会谈,重点讨论战后伊拉克和阿富汗局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