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向加沙南部难民营发射火箭 造成20名巴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4日 09:09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5月14日电(记者周轶君)以色列武装直升机14日凌晨向加沙地带南部罕尤尼斯难民营发射一枚火箭,造成约20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当地目击者通过电话对新华社记者说,以色列坦克和装甲车开进了罕尤尼斯难民营,以军士兵通过高音喇叭警告当地居民离开住所。以军武装直升机发射的一枚火箭击中了难民营民房。另据巴勒斯坦电台报道,以军还摧毁了罕尤尼斯难民营数栋民房,并在当地展开大
规模搜捕行动。

  以色列《国土报》援引以军方人士的话说,此次军事行动是为了阻止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向以色列目标发射火箭炮。13日,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向罕尤尼斯难民营附近犹太人定居点发射火箭炮,造成10名以色列士兵受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