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空军为F-111战机装备综合新型武器(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4日 00:39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5月9日报道。波音澳大利亚公司将AGM-142E防区外武器同澳大利亚皇家空军F/RF-111C飞机机队的综合工作已达到一个里程碑。波音澳大利亚公司航宇支持中心的总经理Colin Giles说,位于Amberley的波音公司航宇支持中心的雇员们在系统工程试验室成功地应用飞机硬件和软件模拟了该武器的发射和运行。

  这种新武器将增加F-111战略攻击能力,而这种能力攻击能力大大提高了该机对攻击的
生存力。

  Giles说:“由于AGM-142计划达到了重要里程碑,位于Amberley的波音航宇支持中心已验证了它的系统综合能力。波音航宇支持中心正在根据澳大利亚空军的要求专门开发能使新武器和现有F-111系统之间进行通信的软件。”

  在为AGM-142飞行试验计划进行准备的过程中,波音公司正在修改模拟发射阶段使用的原型飞机插入软件和硬件。(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