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奥地利承诺将收治50名在战争中受伤的伊拉克儿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3日 23:42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5月13日专电(记者洪漫、赵悦)奥地利外交部长瓦尔德纳13日在结束对科威特的访问时表示,奥地利政府承诺将收治50名在伊拉克战争中受伤的伊拉克儿童,作为向这个饱受战争之苦的国家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一部分。

  瓦尔德纳说,首批10名伤势严重的伊拉克儿童将于15日乘飞机从伊拉克取道科威特前往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他们将被分别送往奥地利各地的一流医院接受治疗。

  瓦尔德纳还说,在访问期间,她还与科威特外交大臣谢赫·萨巴赫讨论了加强双边合作问题。双方也都强调了维护伊拉克局势稳定的重要性。(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