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称已制定同印对话的计划 焦点是克什米尔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3日 23:42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13日电(记者荣守俊)巴基斯坦新闻和媒体发展部长拉希德13日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巴已制定同印度就所有悬而未决的问题进行对话的计划。

  拉希德强调,巴印在未来的对话中应该讨论包括克什米尔在内的所有问题,对话焦点依然是克什米尔问题,否则对话就不可能产生结果。

  在谈到巴印领导人最近为恢复对话和修复双边关系所作的努力时,拉希德说,双方不再相互威胁,这是个巨大的进步,也是个良好的开端。

  印度外交部长辛哈12日曾表示,印度已经有了同巴和谈的详细计划。印度总理瓦杰帕伊13日说,如果发生在克什米尔地区的“越界渗透活动”不结束,印度就不可能开始同巴对话。(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