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巴士拉发现一大型坟墓 已掘出百多具尸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3日 17: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一个新的大型坟墓近日在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被当地人发现。

  巴士拉的一个清真寺主持表示,从11日开始,当地人已在一处坟墓挖掘出126具尸体。这将是在伊拉克南部城市发现的至今为止最大的坟墓。

  其中被挖出的三具尸体已被确认是在1999年被处决的什叶派穆斯林,这三人曾支持穆斯林资深学者阿萨德尔。

  到目前为止,仅有少数尸体的身份得到确认,但这个坟墓显然是在最近形成的,并非是上世纪80年代伊拉克和伊朗战争期间阵亡士兵的坟墓。

  首先挖掘出来的32具尸体已被安放在巴士拉的一个大清真寺,以帮助死者亲属辨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