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媒体透露:两家医院疑再次爆发院内SARS感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3日 17: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3日电台湾的SARS疫情目前仍未受控,医院传染仍无法隔绝。台湾媒体报道称,继台北和来医院和仁济医院后又传出两家医院疑爆发院内感染。

  据岛内“中国时报”报道说,台军方“三总”医院疑爆发院内感染,目前传出有1位医师、10位护士出现疑似SARS症状。而高雄长庚继昨天封了三层楼后,今天又传出7名医护人员突然出现发烧症状,其中并有人已有肺浸润情形。

  据岛内媒体报道,“三总”医院也出现第一例疑似感染SARS死亡案例,“三总”医院表示,这名79岁的叶姓老先生曾到和平医院就诊,后来出现SARS感染症状,转诊到“三总”后,在今日凌晨宣告不治。

  另据院方证实,该院一名26岁的实习医师因SARS检体呈阳性,而且有干咳症状,另有3名护理师先后发烧,除了4人已经住进隔离病房,“三总”已经要求院内17名医护人员隔离,另有46人列管。

  面对外界一再质疑,高雄长庚医院副院长陈肇隆首度对外说明,他否认该院有外界传闻的院内感染情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