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特使王世杰18日将出访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3日 17: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三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今天说,中国中东问题特使王世杰将于十八日出访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国。

  章启月说,王世杰大使在出访期间,将就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与以巴双方广泛交换意见。这也是中方为中东问题早日解决所作出的积极努力。

  章启月表示,中方欢迎和支持美、俄、欧盟、联合国等“四方”公布的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希望以巴双方抓住这一有利时机,采取有效措施,积极配合有关各方的促和努力,使这一计划尽快得到实施,早日解决巴勒斯坦问题,实现中东地区的持久和平与稳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