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鲍威尔称美不会重写路线图 称其为通往和平唯一途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3日 16: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务卿鲍威尔5月13日在约旦首都安曼表示,美国不打算重写中东和平路线图,或就这一问题进行再次协商,并称这一路线图是通往和平的“唯一途径”。

  鲍威尔说,以色列政府对路线图有一些意见,美国将听取这些意见,但并不打算重写路线图,或就路线图的问题进行再次协商。他指出:“我们相信达到和平的最好方式就是通
过路线图,以色列人知道路线图提出了必须采取的步骤。”

  中东和平路线图出台后,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已明确表示支持,但以色列方面一直未明确表态。本月20日,以色列总理沙龙将赴华盛顿就路线图一事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磋商。鲍威尔暗示,在这次关键性会晤后,美国将决定下一步棋该如何走。(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