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对台岛民众入境采取限制措施国家增加到19个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3日 15: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消息台“外交部”统计资料指出,对来自包括台湾在内SARS病例集中地区的旅客采取各样限制措施的国家新增了泰国、马来西亚、阿联酋、阿曼、俄罗斯、莫桑比克、甘比亚与塞内加尔8国,使该数目增为19国。另外,把台湾列为旅游警讯名单内的国家也增加为39个。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外交部”截至本月7日的统计资料指出,有11国对来自SARS病例
集中国家或地区的旅客采取限制措施,而12日的资料则显示这个数字已增加为19个;而6天之前,有24国因SARS因素把台湾列入其官方旅游警讯内,而今则已增加为39个国家。(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