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成立密码研究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3日 14:5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海军网站2003年5月2日报道]美海军已于4月28日成立了海军密码研究中心,目前,美海军有14000名密码技术人员。该中心将与舰队一起确定所有密码及电子战技术人员和相关军官的培训课程、培训措施和专业提高等事宜。

  据海军安全司令部司令、海军少将乔·伯恩斯称,海军正在全面更换海军密码,这种更换的关键是制定密码和电子战的级别,以满足21世纪海上力量和信息时代的要求。要实现
这个目标,海军教育培训司令部(NETC)和海军人力发展司令部的支持是必不可少的。

  该中心将负责所有密码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和认证标准的事宜,并将担任所有培训、教育和职业发展信息的管理者。教育培训对海军成功完成任务是非常必要的,同时对作战准备也是必不可少的,培训将更加针对舰队的需求,并且将在适当的时间和地点进行适当的教育。

  该学习中心是整个舰队正在建立的几个中心之一,是在培训方面的一次革新。美海军作战部长的长远目标是通过创造一个保障船员可不断学习的环境,提高作战准备程度和完成任务的成功率。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