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受炸弹威胁 英国首相夫人取消出席慈善晚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3日 10: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专电据法新社13日报道,英国首相夫人谢丽·布莱尔本来计划于12日晚参加一个为被拐卖儿童捐款的慈善晚宴。但是,在预定到达饭店前一小时,这家饭店收到一个炸弹威胁电话,首相夫人被迫取消出席计划。

  晚宴原定在伦敦市中心的多切斯特饭店举行。当地时间下午6时,一个“听上去操阿拉伯口音”的匿名者打来一个炸弹威胁电话。保安人员随即决定,出于安全考虑,首相夫人最
好取消出席晚宴的计划。

  最后,作为东道主之一的英国原驻美国大使克里斯托弗·迈耶向到场的220位来宾解释了首相夫人未能前来的原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