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增加产能扩大进口 岛内口罩短缺现象有望缓解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3日 09: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消息台“行政院”副院长林信义昨天表示,N95口罩(高级口罩,一般为医护人员用)和平面口罩目前每天可以供应将近70万个,供应量的确有些吃紧,在追加进口、加强岛内企业生产能力后,供应量就可以提高到100多万个,可以充分支应民众的需求。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信义表示,民众一个月的口罩需求量是2800万个,其中,N95口罩
一天的需求量有5万个,目前岛内厂商生产和进口的量有些不足,但5月20日以后,由于有关厂商新上生产线和追加进口,到时就可以充足供应。

  另外,林信义也表示,在平面口罩方面,目前一天的产量和进口量有55.5万个,在有关厂商扩充生产线以后,每天的供应量可以提高到87.5万个,再加上其它进货来源可以追加到将近一百万个,而“卫生署”和“教育部”进口的1200万个口罩也会在十天左右抵台,当局将把平价口罩送到各大连锁便利商店,民众现在不需要急着抢购、囤积。(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