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虽受非典疫情冲击 大陆台商近九成未受影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3日 09: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消息台“经济部投审会”委托“中华经济研究院”最新调查指出,有将近九成的台商在大陆投资的产能没有受到疫情影响,只有百分之八点八七的厂商出现产能短缺,短缺的产能则主要依赖台湾生产线填补。

  据台湾媒体报道,调查称,在SARS疫情冲击下,有两成受访台商、约九十五家台商出货已经萎缩;出货减少的地区有四成是大陆,美国和其它亚洲国家出货都同样减少两成四。

  另据报道,台“经济部统计处”昨天发布最新调查结果指出,在SARS疫情扩大下,台湾第二季外销接单金额将减少十亿九千万美元,大约占第二季整体订单百分之二点九,减幅有限。(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