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2004财年国防授权法案增拨经费研制下一代轰炸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2日 20:09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5月8日报道]美国会武装部队投射力量分委会5月7日已批准2004财年国防授权法案。该法案为布什政府预算申请额外增加了数亿美元,以立即启动研制一种新型轰炸机、增加经济可承受武器和"战术战斧"巡航导弹的采购以及部分取消有关B-1B"枪骑兵"轰炸机部分飞机退役的决定。

  该授权法案为下一代纵深攻击、隐身轰炸机的新研制倡议提供1亿美元。该分委会主席说,空军现在就需要开始工作以替换它正在老化的轰炸机。空军还没有计划在2013年以前开始轰炸机的更换过程。

  该分委会还为政府的申请增加了3.75亿美元采购更多的雷声公司战术导弹。

  该授权法案还增加了2000万美元,用来保留空军计划退役的32架B-1轰炸机中的23架飞机。如果退役32架飞机将使B-1飞机的数量减少到60架飞机,这样库存数量太少。该法案中还包含2.29亿美元,用来维持空军正在老化的KC-135E空中加油机,或者是采购或租赁新的"波音767"加油机。空军正在考虑租赁100架767加油机的建议。

  分委会批准了空军的建议,在其完成研究决定是否对正在老化的C-5A运输机更换发动机之前,停止退役该飞机。预计,该法案对政府申请增加的1.82亿美元,将增加空军采购波音C-17运输机的数量,即从11架增加到12架。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