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国民大会主席称萨达姆仍活着 还在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2日 18: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国民大会党主席沙拉比5月12日表示,他有可靠的情报表明萨达姆和他的两个儿子仍然活着,并且还在伊拉克。

  沙拉比在巴格达接受阿拉伯媒体采访时称:“我们获得的情报证实,萨达姆并没有离开伊拉克。他和他的儿子还在伊拉克,但不是一直在一起。”他说:“我不能告诉你们我是如何知道的,但萨达姆有一个特别护卫队,他的前助手并不知道他在哪里或者在干什么。”

  自巴格达今年4月沦陷之后,萨达姆和他两个儿子——库塞和乌代的行踪成悬案,但许多萨达姆的高级助手已经在美军掌握之中。

  上周,萨达姆一名亲密助手称,萨达姆在伊拉克仍然安好,并准备组织力量,抵抗美英联军部队。上周六,一家阿拉伯语报纸还刊登了一封据称是萨达姆的信件,萨达姆在信中呼吁伊拉克人起来反抗美英联军。(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