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亚行将向巴基斯坦提供26亿美元修建阿巴公路等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2日 15: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亚洲开发银行(ADB)5月12日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向巴基斯坦提供26亿美元,用于修建一条连接巴基斯坦瓜达尔港口与阿富汗的道路以及其它项目。

  据报道,瓜达尔港口位于巴基斯坦南部的阿拉伯海,距离印度边境75公里,目前这座港口正在建设之中。

  亚洲开发银行一名官员说:“这笔资金将用于数个开发项目,特别是建设瓜达尔到阿富汗的公路,以便促进巴基斯坦、阿富汗和中亚国家的经贸发展。”

  亚洲开发银行去年向巴基斯坦提供了11亿美元,用于发展各种项目。亚洲开发银行南亚事务处官员称赞,巴基斯坦过去三天的经济改革在该地区表现最为突出。(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