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宋昨拜访林洋港 舆论猜测可能邀林回泛蓝阵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2日 14:0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消息国亲两党主席连战、宋楚瑜昨天先后到台中探访前“总统府资政”林洋港,引发外界有关邀请林洋港重返泛蓝阵营的联想。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宋楚瑜两人昨天一前一后探访前“总统府资政”林洋港,林洋港日前切除大肠瘜肉,刚大病痊愈。国亲两党主席探病,是否藉此邀请出走的党内大老重返阵营?面对媒体询问,连战很低调,摇摇头,称不谈政治。

  林洋港曾在1996年与郝柏村搭挡参选“总统”,但最后以失败告终,林属于国民党非主流派,但在大选后退出国民党。

  连宋两人除探视林洋港之外,还共同向“国策顾问”张启仲祝寿,巧合的是,陈水扁上周也到过张启仲家祝寿,这也引起外界有关双方抢人的揣测。(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