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未来十年美空军将为JINTACCS计划投资1.81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2日 12:1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国际预测公司2003年4月24日报道] "战术指挥和控制系统联合互操作计划"(JINTACCS)是美国防部的一项研发计划,目前由美空军管理。国际预测公司预测,未来十年美空军将为该计划支出1.81亿美元。JINTACCS计划将使未来美国的信息传输能力和联合战术指挥、控制和通信系统实现标准化。美国防部对美国及其盟国获取信息优势的需求促成了该项计划资金的落实。

  信息最基本的特征是能以可被理解的方式进行传输。在一个源头产生的信息必须能被很多接收者正确理解。JINTACCS计划是创造能被人类理解和计算机阅读的标准信息的最成功的计划之一。

  由于信息分发在军事作战中能发挥重要作用,因此希望下一个十年后,JINTACCS计划的资金仍能继续。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