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SARS无情人有情 全国台联向台湾乡亲表示慰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2日 12: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2日电近一段时间以来,SARS在海峡两岸肆虐横行,严重威胁着两岸同胞的生命安全。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全国台联非常关注台湾同胞的生命安全,近日通过慰问电的形式分别向岛内乡亲以及在祖国大陆的台商和台湾学生表示慰问。

  慰问电说,在此非常时期,我们生活在祖国大陆的台湾同胞在关注疫情动态的同时,更加挂念岛内乡亲和在祖国大陆经商、求学的台商、台湾学生以及其它常住台胞,特向你们
表示最诚挚的问候,祝愿乡亲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慰问电说,SARS无情人有情,祖国大陆十分关心台湾同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积极推动两岸在防治SARS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我们相信,经过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早日战胜SARS,再造一个安定健康的生活、工作环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