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全球海外连宋后援会声援台湾抵抗SARS疫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2日 10: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消息月前刚成立的全球海外连宋后援会,为响应国、亲两党主席连战、宋楚瑜在台北推动的“全民抗疫募款运动”,除立即捐款美金一千元外,也发起海外侨胞及团体不分党派及意识形态,共同展开爱心捐款或捐赠有关医疗设备、器材活动,以帮助台湾打赢抗疫战争。

  据台湾媒体报道,后援会表示,海外人士可以支票或汇票寄往他们开设的“爱心专户
”,或者寄往全球海外连宋后援会联络处,该会将汇集捐款,并以快递转至“爱心专户”。

  5月9日,连战、宋楚瑜为支持台湾各方抵抗SARS,共同主持抗疫募款音乐会,短短两小时内募集善款共新台币三千万元。(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