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新任驻伊拉克最高文职长官布雷默抵达中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2日 09: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2日电刚刚任命的美国驻伊拉克的最高文职行政长官布雷默11日已经抵达中东。

  布雷默在卡塔尔和美国“重建与人道援助办公室”负责人、退役将军加纳举行会晤,讨论政权交接事宜,以及在巴格达建立临时政府的计划。

  布什总统最近任命了前任外交官布雷默为伊拉克最高文职长官,因为伊拉克人批评加纳将军没能兑现重建基础设施的诺言。

  “美国在伊拉克的民事管理当局”的官员11日透露,负责包括巴格达在内的伊拉克中部地区战后重建事务的美国前驻也门大使芭芭拉·博丁,由于国内有新的任命,将于当天离职回国。还有报道说,加纳及其主要助手也可能于一两周内离任。

  与此同时,驻伊拉克美军总指挥官弗兰克斯将军已经下令复兴社会党立即停止运作。弗兰克斯将军在一个美国控制的新闻电台用阿拉伯语宣读的一份声明中敦促伊拉克公民上缴任何和复兴社会党有关的材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