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进行高速船复合结构性能评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1日 21:0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2003年5月1日报道]美海军已经授予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船舶系统分公司一份价值1510万美元的合同,以评估高速船复合结构的性能。设计和评估工作预定在2004年10月以前完成。

  高速船复合工程是由海军研究局主办的,该工程组将继续进行复合材料的开发,使之成为一种主要的结构材料。海军目的是全寿期费用的大大减少,这是因为复合工程使维护费
用降低了,结构重量减少了,并且隐身性能也有了很大改善。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副总裁兼船舶系统分公司总裁称,这份合同将使公司有机会来验证轻型复合材料用于小型海军舰艇的可行性和潜能,也将加强公司对复合材料及其应用于现代船舶的研究力度。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