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卫生局局长提出辞呈 市长马英九予以慰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1日 20: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消息和平医院封院以来,外界指责声浪不断。台北市卫生局邱淑媞日前向台北市长马英九提出书面辞呈,表示愿意对和平医院事件负行政责任。马英九前日以“防疫重责未了”,予以慰留。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天在台湾市政府防灾应变中心记者会上,马英九透露邱淑媞酝酿在心中已久的决定,当马英九表示他希望慰留邱淑媞的决心时,现场还有民众鼓掌赞成,还
有民众前驱一步给予邱淑媞鼓励。

  马英九表示,他之所以拒绝接受辞呈是因为,防疫的和平保卫战才刚结束,社区的保卫战才开始,现在是最需要她领导市医团队的时候。他认为,应“先把这场战役打完后,再来论功罪”。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