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官员证实掌管巴格达事务的高级官员将被替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1日 20: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美国高级官员5月11日称,负责处理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战后民事事务的一名高级美国官员即将被召回。美国本土的主要媒体也指出,美政府这一做法主要是为了大幅削减美国在伊拉克战后行动的规模。

  美国负责战后重建和人道主义援助事务办公事的官员称,美国负责伊拉克中央事务和巴格达市长芭芭拉·博丁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离开伊拉克,回美国在国务院出任高级职
务。这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官员称:“她将担任早在战前就提名她出任的职务。”

  此前,《华盛顿邮报》也有报道称,作为美国政府削减在伊拉克境内行动的一部分,博丁将于11日动身返回华盛顿。此外,在过去几周内,负责监督伊拉克战后重建事务的美国退役将军加纳也将很快动身返回美国。

  几天前,美国总统布什任命前国务卿反恐部门负责人保罗·布雷默出任伊拉克的最高行政长官。美方有官员称,布雷默将很快前往伊拉克,但没有说明他将在具体什么时候接替加纳的职务。(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