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警方逮捕亚齐叛军4名谈判代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1日 19:41 人民网

  人民网5月11日讯印尼警方日前逮捕了4名自由亚齐运动的高级谈判代表,并指责他们涉嫌制造炸弹爆炸事件以及其他暴力活动,包括在棉兰和雅加达的爆炸案。

  这4名谈判代表是在9日离开首府班达亚齐时被逮捕的,警方表示这4人目前是嫌疑犯,他们将根据印尼新制定的反恐法令被拘留一周。印尼政府已限定亚齐分离主义者必须在12日放下武器接受自治计划。

  自由亚齐运动发言人阿帕斯说,拘留这四名领导人是违反去年12月9日签署的和平协定的,自由亚齐运动要求与印尼政府在12日以后举行谈判。

  国际和平监督团表示,由于印尼政府已增派军队到亚齐展开攻势,他们准备在11日离开亚齐。(陈一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