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新型直升机完成首次作战评估(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1日 13:10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防务新闻》2003年5月1日报道]美海军陆战队3月底在海军航空兵的帕塔克森特河对其最新直升机--AH-1Z"超级眼镜蛇"的攻击直升机和UH-1Y"休伊"通用直升机进行了首次作战评估。

  这次作战评估于今年2月开始,由25名征募的海军陆战队队员和4名官员实施,所有人员被分配到帕塔克森特河的H-1作战试验工作组。

  H-1直升机项目计划负责作战的项目副经理称,这次评估的实际目的是要确定这些飞机是否有潜在的作战效能,但是这次不是全面铺开的作战评估,仅是由飞行员进行的初步观察。这些飞机尚处在研制阶段。

  位于帕塔克森特河的这些飞机的任务是飞往弗吉尼亚州的匡蒂科、北卡罗来纳州的新河和马里兰州的阿伯丁武器试验场。

  在试验中,UH-1Y-1总共飞行了12.7小时,AH-1Z-3飞行了11.8小时,从事的项目有:侦察小队登载和退出(模拟)、空中侦察、空运前方空中控制和护航、武装侦察、空中遮断、近距空中支援(模拟)、前方空中控制和护航。该项目的研制试验围绕着评估继续进行,并同评估结合一起。这样,使H-1升级计划所达到的总飞行时数:AH-1Z为571小时,UH-1Y为318小时。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