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又有四个国防企业获得出口军用备件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1日 11:22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新闻》网站2003年4月29日报道] 4月28日,俄罗斯联邦对外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主席米哈伊尔·德米特里耶夫向四个国防企业授予了独立出口军用备件的许可证。这四个企业分别是乌拉尔光学机械厂(叶卡捷琳堡);乌拉尔车辆制造厂(下塔吉尔);"星星"联邦国有单一制企业(北德文斯克);"玄武岩"国家科学生产企业。此前,这四个企业只能通过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向境外提供军用备件及技术维护和修理。

  至此,俄联邦对外军技合作委员会已向十个企业发放了这一许可证。另外六个企业分别是:"仪表"联邦科学生产中心;"礼炮"莫斯科机械制造生产企业;"红宝石"中央海军技术装备设计局;"苏霍伊"航空军工综合体;"合金"国家生产企业;"量子"生产联合企业。

  2002年9月16日,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签署命令,赋予俄联邦对外军技合作委员会向本国企业发放出口许可证的权利。据俄对外军技合作委员会代表称,此举有助于加快履行俄对外军事技术合同,并更有效地反馈俄军事技术合作伙伴的各种需求。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