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电视台大楼发生大火 所有设备被烧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1日 11: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1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援引美国“今日世界”广播电台报道,当地时间10日晚,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伊拉克电视台大楼发生大火。大火烧毁了这座建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大楼内的所有设备。

  据报道,当天晚上,伊拉克广播电台、电视台的负责人曾与伊技术人员在电视台大楼内开会,讨论如何恢复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的播出工作。在他们结束会议离开电视台一个小时
后,这座大楼便燃起了大火。

  另据“今日世界”广播电台报道,美军中央司令部10晚发表声明宣布,美军当天打死一名、打伤两名企图偷盗一座军火库里的弹药的伊拉克人。美军中央司令部在这份声明中承认,联军在加强伊拉克治安状况的时候,经常遭到伊拉克人的袭击。(记者吴茴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