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校园枪击事件造成1死3伤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1日 00:5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10日电(记者胡晓明、谭新木)据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长坎贝尔10日说,该市凯斯西部保留地大学9日发生的校园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美国警方经过7个小时的搜捕后,抓获了犯罪嫌疑人。

  坎贝尔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死者为30岁的美国男学生,3名伤者的伤势并不严重。

  凯斯西部保留地大学校长亨德斯特说,凶手曾是该学校的学生和雇员,曾经对该大学提起过法律诉讼,但诉讼被法院驳回。亨德斯特没有透露法律诉讼的内容和这名凶手的其他情况。

  据克利夫兰警察局长爱德华·洛恩介绍,当地时间9日下午4时左右,这名凶手身穿防弹背心、戴着假发和头盔,持枪进入大学的商学院大楼,在自助餐厅等处疯狂开枪,射出子弹达数百发之多。当地警方包围了案发现场,将围困在楼内的约70人解救出来,并在零星的枪战之后逮捕了凶手。

  凯斯西部保留地大学约有9500名在校学生。商学院大楼是一幢5层楼建筑,去年秋季刚刚投入使用。

  枪支泛滥是美国的一大社会问题。今年以来,美国已发生多起校园枪击事件。(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