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鼓励塞黑继续进行改革和加强民主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0日 23:41 人民网

  人民网贝尔格莱德5月10日电记者刘志海报道:此间《新闻晚报》消息,布什总统日前作出决定,在军事领域帮助塞尔维亚和黑山,并向其提供武器准备。

  白宫就此宣布,布什总统决定与塞尔维亚和黑山加强军事合作,将鼓励塞黑继续进行改革和加强民主化,加快落实美国在东南欧实现和平与稳定的目标。

  白宫指出,布什总统上述决定是在塞黑在国防改革,与海牙法庭合作和在金吉奇总理被暗杀后打击有组织犯罪方面“取得重大进步”后作出的。

  白宫强调:“美国愿意根据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不久前访问贝尔格莱德时与塞黑达成的协议与塞黑进行合作。美国鼓励塞黑政府继续改革,以加快其融入欧洲大西洋的进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