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古巴党报发表声明反驳美将其列为恐怖主义国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0日 22: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0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古巴共产党中央机关报《格拉玛报》8日刊载了古外交部的一份声明,对美国国务院报告将其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的做法予以了驳斥。

  声明说,美国务院出台上述名单是单边主义的、不合理的做法。美这样做是为对古巴发动军事打击制造借口。声明还说,古巴反对恐怖主义的政策是不容置疑的,古巴谴责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声明还驳斥了美国务院报告中对古巴支持恐怖主义的各项指责,并列举了古巴在反恐方面所作出的种种努力。

  上周,美国务院在一份报告中将古巴、伊朗、伊拉克、利比亚、朝鲜、叙利亚和苏丹7国列为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报告指责古巴曾向美国提供假情报,以误导美国对“9.11”事件的调查,并指控古巴继续容留恐怖主义分子和美国流亡分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