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先进特种部队交付系统即将开始作战评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0日 19: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4月28日报道]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为美海军和特种作战司令部(SOCOM)研制的先进特种部队(SEAL)交付系统(ASDS)将在4月30日开始进行作战评估(OPEVAL),预计评估到5月9日结束。

  ASDS的交付工作将在夏初开始。该系统被视为是对现在SEAL交付载具的改进。迄今为止,ASDS计划已经耗资3.76亿美元,包括研发、试验和评估,以及首艇ASDS-1的交付。

  暂定的ASDS计划包括4种运输艇方案,采办期为5年。ASDS-1已于去年在夏威夷靶场进行了试验。目前只有SSN-772和SSN-766潜艇因为试验装备了主ASDS系统。

  美海军计划在4艘正在改装成SSGN的"俄亥俄"级潜艇上装备ASDS系统。每艘SSGN潜艇能容纳60多名特别部队成员。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