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官兵舍生忘死降火魔 市委领导送来锦旗致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0日 17:35 人民网

市委领导(左3为石嘴山市委书记杨春光)向武警石嘴山支队赠送锦旗致谢。


参加抢险的武警石嘴山支队官兵接受锦旗。

  人民网银川5月10日电宁夏石嘴山市委书记杨春光、副书记徐云萍等领导,日前到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市支队亲切慰问武警官兵,向支队官兵赠送了题为“舍生忘死降火魔,军民鱼水情更深”的锦旗和羊肉等慰问品,感谢支队官兵在“5.1”沙湖纸业火灾抢险任务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5月1日,石嘴山市平罗县沙湖纸业有限公司草场发生宁夏近期以来少有的特大火灾,
造成直接损失300多万元,武警石嘴山市支队近百名官兵紧急出动,与消防官兵、公安干警及驻地群众一道抢运草料、开挖隔离带,圆满完成了抢险救火任务。(张波周志忠摄影报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