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黎市内一家咖啡馆发生爆炸 至少造成一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0日 16:0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9日专电(梁贵和王敬诚)位于巴黎市北部18区的一家咖啡馆9日晚9时许发生爆炸,至少造成一人受伤。

  现场目击者说,一辆小汽车行驶到这家咖啡馆门前,一个人下车后向咖啡馆门内扔进一个爆炸物,然后回到车上,车就开跑了。爆炸物随即爆炸,咖啡馆的玻璃窗被炸得粉碎。一名在咖啡馆内的顾客说,他相信爆炸是一棵手榴弹引起的。

  在现场的警察说,目前还不能确认爆炸物的性质。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名警察和一辆警车封锁了爆炸现场和附近的交通,已经对爆炸原因进行调查。咖啡馆内的所有人均被警方带去警察局取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