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在阿富汗东部遭伏击 1名美军受伤1阿军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0日 15: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官员5月10日透露,在阿富汗东部地区执行清剿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残余势力的美军9日晚至10日凌晨遭到伏击,美军不得不请求直升机和战斗机的支援。在交火中有1名阿富汗军人死亡1名美军士兵受伤。

  霍斯特省长哈基姆·塔尼瓦尔的发言人哈亚图拉·塔尼瓦尔说,这次交火从9日深夜开始,地点在阿富汗东部的霍斯特地区。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残余使用轻型武器和火箭向联
军开火,联军立即予以还击。

  他说,有1名阿富汗军人被打死,1名美军士兵受伤,但称他不知道这名美军士兵的伤势如何。“我们只是知道他受了伤。我们得知当时双方展开了猛烈的交火。”美军在喀布尔附近的巴格拉姆空军基地还没有对这次交火发表任何评论。

  塔尼瓦尔说,联军当时把武装分子追赶到了拉尔米(Lalmi),并禁止那里的任何人出入。然后,美军的武装直升机和战斗机对那里进行了轰炸。那里一定存有不少炸药,爆炸声不断,那里的房屋被完全摧毁。

  塔尼瓦尔说,目前还不知道有多少武装分子被炸死。(晨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