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登辉办公室:3亿巨款流入台综院报道是捕风捉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10日 07:5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消息李登辉办公室8日下午发布新闻稿,驳斥有关李登辉涉嫌贪污新台币3亿元的报道。声明强调,相关报道根本是“捕风捉影”,不是事实,李登辉办公室对此表示遗憾。

  据台湾媒体报道,《苹果日报》8日头版报道李登辉主政期间,“国安局”有三亿元流入李登辉担任名誉董事长的“台综院”。李登辉办公室昨天下午对此发出声明予以反驳。

  声明说,李登辉任内,“国家安全局”的作为都是依法行事,“台综院”也是依法成立的公益性财团法人,《苹果日报》“捕风捉影”的报导,不是事实,对这种不负责任的报道,表示遗憾。

  另外,“台综院”有关人士强调,“台综院”一向遵守相关法令,对于媒体不实的报道不愿响应。(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