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合肥台办积极指导台资企业做好非典预防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9日 23:22 人民网

  人民网合肥5月9日电记者刘杰报道:日前,合肥市台办召开有关台资企业负责人会议,向在肥台商通报近期疫情和省、市政府预防控制非典的各项措施及规定,并发出通知要求我市各台资企业、台商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做好本企业和员工的预防工作,及时采取消毒措施,减少会议、减少聚会,尽量不要出差,发现疑似病人,及时就诊并向市台办报告。

  合肥市台办负责同志还走访了合肥统一企业、花园大酒店、环华空调公司等台资企业
,看望了在我市定居的台胞和台籍同胞,向他们介绍了市委、市政府预防非典的措施,热情关心他们的生活,指导他们做好预防工作。此外,台办专门安排值班人员和电话,台商、台胞台属如有什么情况,市台办将及时为他们提供服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