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戚提供六千个N95口罩 王金平转送台北市政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9日 23: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9日消息SARS疫情持续发烧,台湾的“立法院长”王金平的堂弟提供六千个N95口罩(注:一般为重症者及医护人员所用),让王金平调配使用;王金平昨天表示,一般人根本不必使用N95口罩,因此将这批口罩转给台北市政府,统一调配给第一线医护人员等使用。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金平指出,他的堂弟王崇忠有鉴于台湾疫情严重,因而从岛外提
供六千个N95口罩给他,由他调配使用。

  王金平认为,一般人根本不需要使用N95口罩,应该给第一线的医护人员使用,目前疫情最严重的又属台北市,所以他决定捐赠给台北市政府统一分配使用。

  他也表示,已经由办公室人员与台北市长马英九办公室人员联系。

  近段时间,由于疫情扩大,岛内民众大量抢购医护人员所用的N95口罩,希望能用高价口罩抵抗SARS,导致此类口罩严重缺货。(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