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DDG-51驱逐舰装备视频数据分配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9日 19:25 舰船知识网络版

  [L-3通信公司2003年4月30日报道] L-3通信公司宣布,该公司的亨舍尔(Henschel)分公司已被通用动力的巴斯钢铁公司(BIW)选定,为美海军DDG-51“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提供视频数据分配系统(VDDS)。

  系统开发将于2003年开始,预期于2005年交付首批视频数据分配系统。

  亨舍尔公司是一家海军舰艇和潜艇通信、导航和控制系统的供货商,该公司将在位于马萨诸塞州纽伯里珀特的工厂设计和制造这些视频数据分配系统。目前,该公司正在为巴斯钢铁公司提供“阿利·伯克”级驱逐舰的综合舰桥系统(IBS)。

  亨舍尔公司的视频数据分配系统将为特殊指挥控制节点提供来自舰外和本舰传感器、光电设备和操控台的可视信息和通信。该系统的组成包括:视频格式转换设备,视频信号转换、分配和放大设备,液晶监视器,视频记录设备和供电设备。(中国船舶信息中心姜希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