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起诉第二名涉嫌协助9·11袭击的摩洛哥男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9日 19: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联邦检察官5月9日透露,他们已经开始起诉第二名摩洛哥男子,指控他涉嫌支持策划9·11恐怖袭击的“基地”组织。

  据报道,今年2月,德国汉堡一家法院认定摩洛哥男子穆尼尔协助9·11恐怖袭击罪名成立,并判处穆尼尔15年监禁。穆尼尔是第一个因9·11恐怖袭击被定罪的摩洛哥男子。

  德国联邦检察官5月9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他们已经指控第二名摩洛哥男子,30岁的穆祖德是9·11袭击案的同谋,穆祖德同时还是协助策划袭击的汉堡“基地”组织成员。

  据了解,穆祖德是在2002年10月在汉堡被捕的,他被怀疑是汉堡一个支持9·11袭击的10人“基地”小组的成员。据悉,德国检察官目前正在调查大约100名涉嫌援助恐怖组织的嫌疑人。(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