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厦门成立台湾学者创业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9日 18:39 人民网

  人民网厦门5月9日电记者余继军报道:台湾学者创业园今天在厦门留学人员创业园内宣告成立。它是我国第一家以台湾学者为专业服务对象的孵化器,将通过优惠政策、创业投资、全方位创业服务等扶持体系,为台湾科技人员提供高层次创业孵化平台。

  目前,台湾的许多产业和科技人才有往祖国大陆转移的趋势,厦门利用对台区位优势,设立台湾学者创业园,大力吸引台湾科技人才和创业投资来厦,对于扩大和加深与台湾科
技文化的交流、促进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以及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厦门市政府决定,台湾学者创业园内所有在台湾本土学习并获得学士学位以上的人员,均可比照留学人员享受《厦门经济特区鼓励留学人员来厦创业工作规定》的所有优惠政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