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濒海战斗舰开始设计招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9日 17:0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4月22日报道]在上个星期递交了美海军濒海战斗舰(LCS)项目投标书的公司都已经组成了各自的国际团队,并提出了各自、使用了复合材料和铝材料制造先进船型的设计方案。通用动力、洛克希德·马丁、诺斯罗普·格鲁曼、雷声和特克斯特伦公司都各自领导一个国际团队,参与LCS项目的竞争。

  根据这项价值可能为40亿美元的采购项目,美海军计划在7月底选择三种初步设计。在
2004财年,将选定两种LCS的"里程碑0"设计。第一艘LCS的详细设计和建造将在2005财年开始。第二艘则将在2006财年开始建造。这两艘LCS将在2007财年至2008财年交付。

  同时,按照时间进度表,美海军计划在2005财年公布LCS"里程碑1"设计需求建议。这一阶段主要注重LCS的能力。在LCS的"里程碑1"阶段将授予6种概念设计,其中后三种初步设计将在2006财年授予。LCS的"里程碑1"阶段的最终设计将在2007财年确定,并在2008财年开始建造。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