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国《费加罗报》:本•拉丹可能于2001年底死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9日 16:4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9日专电法国报纸9日主要新闻如下:

   《费加罗报》:法国全国科研中心的女历史学家、阿拉伯语专家阿洛姆研究了“9·11”事件后能得到的所有关于本拉登的录象、录音、其他有关资料和有关网站信息。研究结果使她确信,本·拉丹已于2001年12月死于阿富汗境内某处山区。她从本·拉丹2001年12月27日最后一次电视录象上分析,确定他已受重伤。其后,世界各地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他的
录象,所出现的有关他的录音带、信件和文传等经分析均为加工伪制。她认为,在阿富汗的医疗条件下,本·拉丹的重伤不可能得到医治。她确认本·拉丹在最后一次录象后不久死去。

   《解放报》:巴格达政权垮台后一个月,布什要求联合国解除对伊拉克的制裁。美国9日将向安理会提交的议案给联合国留下的空间很小。美国企图控制伊拉克至少一年并且极力限制联合国在伊的作用。这份长达8页的提案除要求保留对伊武器禁运外,还要求解除对伊其他制裁。提案精神就是美国做出决定,让联合国表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