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商报》:施罗德将出访亚洲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9日 15:5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9日专电德国主要报纸9日新闻摘要如下:

   《商报》:德国总理施罗德将从5月10日起对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以及越南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施罗德的访问主要是为了同这些国家讨论经济合作问题。2002年德国同东盟10国的贸易额高达267亿欧元。由于SARS的影响,随同施罗德访问的德国企业家和记者的人数比原计划减少了许多。

   《南德意志报》:鉴于2002年第4季度欧元区经济仅比同年第3季度增长0.1%,因此今年欧元区经济增长的速度将是缓慢的。据欧盟委员会估计,今年欧元区的经济增长率只有1%,明年有可能达到2.3%的增长幅度。(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