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一运送美军搜查人员直升机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坠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9日 15: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9日专电据法新社9日报道,一架运送美军搜索人员的直升机包机当日在巴布亚新几内亚海域坠毁,直升机的驾驶员丧生,机上3名美军人员中有1人受伤。

  美军实验室的一位女发言人说,机上的美国人是来自美军夏威夷中央鉴定实验室的搜索人员,他们当时正在执行一项搜索辨认任务,对去年发现的一架在二战中失踪的美军B-24轰炸机上9名机组人员的遗骸进行辨认。

  这位发言人说,飞行失事不大可能是由天气原因造成的,除了美方人员,机上还有一名来自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博物馆的代表。

  目前,这项搜索鉴定任务已经暂停,由13名美军人员组成的搜索队也已返回夏威夷。(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