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在伊拉克屡遭冷枪 弗兰克斯称伊仍充满危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9日 15: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9日电在零星枪击造成数名美军士兵死亡的事件发生后,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弗兰克斯将军8日说,伊拉克仍然处处充满危险。

  弗兰克斯在华盛顿向新闻界表示,他认为在可以预见的将来伊拉克将继续发生类似事件。他还补充说,美军有能力对付这种局面。

  美军第三步兵师的一名士兵8日在巴格达东南部遭狙击手射击中弹身亡。在另一起事件中,伊拉克目击者说,一名美国士兵在巴格达南部的一座桥上被杀害。

  目击者说,一名伊拉克男子走到这名士兵面前,向他的颈部开了一枪,然后逃走。美国在伊拉克的军人这个星期至少有八次遭到枪击。

  美国在伊拉克的地面部队司令麦基尔南中将说,恢复伊拉克的秩序需要时间,但是美国部队同伊拉克人一起合作正在取得稳固的进展。他还说,一万名伊拉克警察已经重新开始执勤,每天还有更多的警察返回岗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