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媒体报李登辉贪污三亿 国民党疑扁欲除绊脚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9日 10: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9日消息岛内媒体报道李登辉涉嫌贪污“国安局”的经费高达三亿新台币,对此,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呼吁检调单位严查,并怀疑不利于李登辉的新闻陆续见报,背后可能有政治阴谋。而“台联党”党团则认为,这是特定媒体集团在刻意炒作,而且新闻内容也了无新意。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中央政策会副执行长郑逢时昨天表示,如果李登辉真的涉嫌
贪污,司法单位绝对要严办到底。对于李登辉贪污三亿元的传闻见报,郑逢时则认为这可能是陈水扁要搬开“执政”路上的石头,因为李已表态将参加所谓“五一一台湾正名”大游行,这可能影响民进党整体选情。

  国民党“立委”李全教也质疑,每逢“台联党”和国亲两党在“立法院”有议题合作时,报上就会有不利于李登辉的新闻曝光,可见背后可能有政治阴谋。

  不过“台联党”党团则认为,披露这则新闻的报纸,跟之前攻击李登辉的某周刊是同一个老板,记者也是同一个人,内容更可说是了无新意。

  据岛内媒体此前报道,李登辉涉及在1999年,通过刘冠军协助,侵吞“国安局”3亿元公款,并且以现金装箱方式运往“台综院”。(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