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工商界忧心疫情失控导致经济长期受影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9日 09: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9日消息台湾非典型肺炎疫情持续扩大,在昨天上午举行的工商早餐会中,与会的岛内工商业界均表达了极度的忧惧心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工商业界担心疫情若无法在短期内有效控制,恐将步1918年因类似疾病的散播造成全球大恐慌的后尘,若如此,其对经济的影响将不会只是短期,而会是长达两年半的冲击。

  因此,与会的工商业界均要求台湾当局在防疫与隔离措施上,采取更为彻底的策略。

  工商协进会理事长黄茂雄因而特别呼吁,面对非典型肺炎,行政部门与企业都不能轻敌,也不要低估其对经济面的冲击,要有中长期的措施,务使冲击降到最低点。(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