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小泉本月下旬访美 布什一个月内三赴农场度周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9日 09: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9日专电(孙慧霞)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弗莱舍8日表示,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暂定于5月22日开始对美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弗莱舍表示,访问期间,美日两国领导人将讨论伊拉克战后重建、朝鲜核问题以及全球经济和安全问题等。

  他还表示,22日晚小泉将在布什在得克萨斯克劳福德的私人农场里度过。这将是过去一个月来布什第三次在其私人农场度周末。上周末,布什在私人农场接待了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布什还在农场度过了今年的复活节周末。

  对美国的访问是小泉为期5天的出访的一部分,他还将就伊拉克问题和朝鲜核问题与沙特阿拉伯和埃及领导人进行讨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